場次不夠 民歌40演唱會也憂搶票亂象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8日訊】江蕙封麥演唱會全民搶票,還釀成衝突,凌晨二姊江蕙在臉書PO文,連續三聲說抱歉,經紀人也說一定會加場只是場次還要研議,而今年就是民歌40年,舉辦記者會時也說,擔憂場次不夠,希望歌迷冷靜。

愛樂劇工廠《小草》:「不怕風 不怕雨 立志要長高 小草 實在是 並不小」

以音樂劇形式演唱民歌組曲,今年是民歌四十年,十年前的演唱會連開三場,全場大爆滿,今年攻下台北、高雄小巨蛋,擔憂的就是場次太少了。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常務理事 殷正洋:「因為我們現在還沒開始賣票,有朋友就開始在那個,希望大家冷靜一點。當然我們知道我們開的場次是不夠的。」

擔憂搶票亂象,因為日前江蕙封麥演唱會才因售票問題,引發爭議,記者會現場,媒體的追逐焦點,都放在江蕙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身上,他向平面媒體透漏,封麥演唱會最擔憂二姊情緒失控,影響她的音準跟音色,還幽默地說,這可能是江蕙二姊最有機會聽到自己音不準的一次。

面對記者追問,川哥不願多作回應。而二姊江蕙凌晨在臉書po文,「你們的憤怒與不滿,看到了,也聽到了」還連續三次說抱歉。

江蕙演唱會造成全民搶票,經紀人表示一定加場,加場數字還在評估,還呼籲歌迷票很多,千萬別買黃牛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