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武漢!英專家:病患數或已達4000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3 日訊】不過現在,中國武漢肺炎的實際病例數,可能遠遠超過中共官方所公布的數字。22號,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疾病模型專家表示,在18號之前,光是武漢當地,可能就已經有4000人,感染武漢肺炎。另外,中共衛健委今天公布的資料顯示,沒有華南海鮮市場暴露史的病例增加,還出現了聚集性病例,以及無武漢旅行史的確診病例。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疾病模型專家 Neil Ferguson Vs. 現場聽眾(2020.1.22):「(你將你估計的(病患)數字增加為兩倍,從大約1700人。)增加到4000人左右。」「顯然,病毒正在傳播當中。出口到海外的病例通報,和一些大部份非官方的病例消息。我的意思是說,在過去幾天,有一些人出現了癥狀。在(華南海鮮)市場已經關閉了一段時間的情況下,在那個省份以外發生了感染的情況,顯然,一些人傳人的情況正在發生。」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上週末,研究人員估計,武漢市約有1700人被感染,但當時中共官員說只有40個病例。但是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的疾病模型專家說,僅武漢市的真實病例數,在最壞的情況下可能達到4000人,甚至高達9700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