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疫情再硬隔離 陸民:邪惡政權比病毒可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0 日訊】持續帶您關心,中共政府持續隱瞞武漢肺炎疫情的嚴重性,導致疫情擴散全國,一發不可收拾。不少大陸民眾錄了影片,痛罵中共。有民眾指出,中共政權的邪惡,遠比病毒還要可怕。

大陸民眾被三名公安強行拉走隔離,一旁傳出陣陣的孩子哭喊聲。武漢肺炎持續擴散,中共繼續隱匿疫情的嚴重性,一名病患在恐懼壓力下,情緒崩潰。

大陸民眾:「我真的受不了了,老天爺啊,我精神崩潰了。」哭喊的男子突然倒下,而導致人民痛苦不堪的,就是中共習慣性的隱瞞疫情,使得肺炎爆發後,醫療體系近乎崩潰,接著使用強制手段,進行缺乏專業性的集體隔離,疫情擴散全國,一發不可收拾。

而越來越多中國民眾,通過這場疫情認清中共的實質,網路湧入公開要求言論自由的聲音。就有網友在社群媒體上做了一項民意調查,透過投票選出誰是第一個英雄,結果武漢出現了三個代表性的人物,包括率先揭發武漢肺炎疫情的醫師李文亮、拍攝武漢醫院實情的武漢市民方斌以及中國公民記者陳秋實,號稱新的「武昌起疫」。

武漢公民:「李文亮一個醫生,專業的知識,提出來警告,幸虧我們聽了,好不好,活了一家人。再來抓啊,來啊,不是要抓(揭露武漢狀況的武漢人)方斌嗎?抓嗎?武漢市人民你抓的完嗎?」

大陸民眾:「邪惡的政權,遠比病毒可怕,你要明白。」

大陸民眾痛罵中共政權邪惡,有武漢市民絕望至極,從高樓上丟棄百元鈔票;有民?因?沒戴口罩上街,遭到警察暴力拘捕,還有杭州市民被強行隔離,門外被安上了鏈條鎖,不過當詢問緊急逃生如何處理時,工作人員卻沒有正面回應。中共政府置人民的生死於不顧,把維穩看得更加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