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確診破千!文在寅與密切接觸者開會 隔離與否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南韓從出現第一個武漢(中共)肺炎病例,經過了37天,確診病例在今天突破1000人,來到1146例,12人死亡。另外,南韓總統文在寅前往疫區最嚴重的大邱市主持會議,會上有官員後來被確診感染。南韓媒體認為,文在寅應該被列為隔離對象,但南韓保健防疫當局回應說:「文在寅不屬於居家隔離的對象。」

韓國聯合新聞TV主播:「經過了一個晚上,增加了169名武漢(中共)肺炎確診患者。因此,國內的確診患者總數達到了1146人。」

韓國MBC主播:「文在寅總統昨天前往大邱參加特別對策會議,但參加這次會議的大邱市經濟副市長李承鎬與確診患者進行了密切接觸的事實被確認。總統和自主隔離對象一起開會,同時李副市長還參加了部長和經濟界人士參加的座談會。」

昨天,南韓總統文在寅前往疫區最嚴重的大邱市主持會議。會議結束不久,副市長李承鎬的秘書被確診感染。韓國媒體NEWSIS報導,李承鎬很可能與這位秘書密切接觸,因此,出席會議的文在寅和多位官員,都與李承鎬同聚一室,理當被歸類為居家隔離觀察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