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館長右手無法抓握 術後復原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9 日訊】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遭到槍擊,今天晚上,助理開直播,轉述復原情況,表示館長右腿粉碎性骨折,中槍的右手,目前仍無法抓握,但館長很謝謝外界對他的關心。

舉起槓鈴,從肩膀到二頭肌,整個手臂的曲線分明。

館長總不吝於大秀肌肉,每天超高強度的重量訓練,是館長的家常便飯。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館長的硬漢形象,有賴於持之以恆的運動再運動。他曾PO出自己的身體分析數據,體重115.2公斤,光是骨骼肌重就有57.4公斤,體脂肪重17.2公斤,骨骼肌重量將近50%,肌肉就佔了一半的體重。

強壯的體格,讓館長就算身中三槍,也能保持清醒,果然是條硬漢,但這回近距離命中手臂和大腿,也就是重量訓練最關鍵的部位,館長未來可能至少3個月無法健身,體脂勢必暴增。

營養師 余朱青:「他體脂有可能會暴增兩到三倍,而且他的體重可能會暴肥,然後肌肉會大量流失,那因為運動需要大量的肌肉去支撐,他骨骼也有受傷,所以當流失之後,他要再恢復其實恐怕要花兩到三年的時間,他飲食勢必要做大量的調整,不然如果像他以前吃這麼多量,非常有可能造成他一些心血管疾病。」

維持體態不易,但人平安最重要,館嫂李依芯也在臉書上發文,說謝謝大家的關心,館長手術順利也能入睡了,這幾天需要好好休養。

長庚外傷骨科主任 周應照:「昨天是有一些止痛藥的使用,今天早上我們去幫他換藥的過程當中,他已經可以跟我們有點小開玩笑,這樣跟大家一邊聊天一邊換藥,我也很正面鼓勵他說,不要去太極端要求自己以後還要拿兩三百公斤這麼重的重量,他也講了一句滿實在,他說身體是他自己的,他當然要要求他自己。」

館長身體狀況無虞,需要大量休息,力拚康復,相信他最希望的就是趕緊回到健身器材前,再次大顯身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