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紀念日 拜登阿靈頓公墓發表講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1 日訊】週一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總統拜登在阿靈頓國家公墓,向陣亡將士獻花致敬並發表演講。

拜登在阿靈頓國家公墓發表演講,稱讚那些為了美國的自由與正義,付出一切的人們。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在這個莊嚴的時刻聚集在這個神聖的地方,進行最重要的事業——紀念儀式,記住那些為美國,自由,正義的事業奉獻一切的人,記住他們的犧牲、英勇和恩典。」

據美國國會研究服務局(CRS)的統計,在美國歷史上有超過100萬美國士兵喪生,其歷史可追溯至獨立戰爭。最致命的衝突是南北戰爭和第二次世界大戰,分別有40萬美國士兵犧牲。

而根據美國國會研究服務局的數據,美國最近的戰爭,即全球反恐戰爭,已經有超過6,900名美國軍人喪生。

拜登在週一表示,確切的總數是7,036人,拜登表示, 美國對這些犧牲者永遠感激不盡。

拜登呼籲全國緬懷陣亡將士,向獻出生命的男女戰士致敬。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