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認證高端疫苗!全球目前3國家開放|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8 日訊】盧比歐籲SEC設規則 加強中國投資透明度

美國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週三(10月6日)呼籲,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應把對中國的關注,擺在環境、社會和企業管理(ESG)信息之前。

===

美參院兩黨達協議 舉債違約風暴暫解

美國民主黨與共和黨高層7日上午達成了一項短期協議,同意將國家借債期限延至12月3日,避免美國政府在10月18日以後因債務違約關門大吉。以避免國家違約而導致嚴重的經濟後果,包含美股崩盤、大量工作機會流失等。

===

帛琉認證高端疫苗!全球目前3國家開放

太平洋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在我駐帛琉大使館國慶酒會上宣布,正式將台灣高端疫苗列為認可疫苗,只要完成施打兩劑高端疫苗,即可享有如同完成施打BNT、AZ及莫德納等國際認證疫苗的待遇,不受限制赴帛觀光旅遊。成為除了紐西蘭、印尼之外,第三個認可國產疫苗高端的國家。

===

安倍九旬母挺台!4度現身「駐日代表處」國慶酒會

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發文表示,駐日代表處7日舉辦國慶的慶祝活動,前首相安倍晉三93歲的母親安倍洋子女士,第4度參加國慶活動,並在現場坐了1個小時,讓他相當感謝,卻也覺得過意不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