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逾半省區房價跌 北京上海土地市場也涼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衛星照曝光:中共福建3空軍基地加強防禦工事

外媒報導,中共正在升級距離台灣最近的3個空軍基地,以強化其空戰能力,工程建設從2020年初開始,並在疫情流行期間仍不斷繼續建設,突顯了這是中方急於完成的優先事項。

===

報告:中共利用搜尋引擎散播假訊息 大打認知戰

一份最新調查報告直指,中共官員和黨國官媒正利用Google、Bing等搜索引擎,以及Google旗下影音網站YouTube中的漏洞,大量散播有關Covid-19病毒起源的陰謀論。最明顯的例子是,只要在網路搜尋美國馬里蘭州「德特里克堡」(Fort Detrick)實驗室,就會發現許多將它與Covid-19病毒刻意扯上關係的資訊,這些資訊幾乎都來自中共官員與媒體。

===

中國逾半省區房價跌 北京上海土地市場也涼了

由於中共政府試圖控制房地產泡沫,六年多來首次有一半多省級行政區出現房價下跌,導致負債累累的地方當局不得不設置下跌幅度的底線。另外,地皮買賣也開始降溫。北京和上海今年第二輪集中供地於10月13日收官,與第一輪相比,降溫明顯。其中,民營房地產企業在重壓之下,此輪土地拍賣中,幾乎不見蹤跡。

===

重慶城區突大規模停電 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在大陸多地出現限電停電之時,10月14日下午,西部直轄市重慶的部分地區一度也突然停電,波及地鐵等民用設施,引發關注,一度登上熱搜。有民眾質疑此次停電時間比官方通告要長數小時。當局宣稱是「電站故障」,但說法前後矛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