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勵警界防境外介選 林右昌:護民主歷史責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7 日訊】好,內政部警政署今天(27日)舉行2024總統立委「選舉治安維護聯合指揮所」揭牌儀式。包含內政部長林右昌及警政署長黃明昭都出席。林右昌勉勵警務同仁,要確保選舉公平公正,讓投票日選務工作順暢。此外,針對假訊息及境外勢力介選,要列為工作重點。

拉下紅布,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治安維護聯合指揮所揭牌,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隨著聯合指揮所揭牌,選務工作也進入新階段。

內政部長 林右昌:「期勉也要求我們所有警務同仁,包括我們最基層的所有的同仁,一定要確保這一次選舉的過程,能夠一切的平順,然後在投票日的當天,要確保整個選務工作的一個順暢。」

林右昌要求警務人員,確保選舉過程公正公平,指出這是維護國家主權及民主制度的歷史責任。並指出假訊息及境外勢力介選,是工作重點。

內政部長 林右昌:「包括像假訊息的一個查處,還有包括境外勢力的這個介選,都是我們在這一次,這一個相關這一個選舉工作的一個,很重要的一個防制的一個目標。」

警政署指出,為維護公平乾淨選舉,全國警察機關持續落實四項重點工作,包含「阻絕境外勢力及資金介選」、「杜絕假訊息影響選舉公平」、「嚴查賄選、斷絕賭盤」和「防止暴力、嚴密維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