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咖啡週快閃活動 為愛好者量身定制重量級盛宴

翁章梁縣長帶領嘉義縣嚴選咖啡農台北快閃咖啡周活動(嘉義縣政府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7 日訊】嘉義縣向外推廣產地質優良咖啡豆,嘉義縣政府在台北「COFFEE TO咖啡館」舉辦為期十天的「嘉義縣嚴選品牌莊園咖啡週」,有32家咖啡業者入選參加杯測,經過十位專業咖啡師,以國際SCA杯測標準流程評選後,入選參加品牌嚴選咖啡週的莊園,參與的咖啡業者皆在咖啡杯測評選獲得80分以上的高分,且杯測成績最高來到88.41分,令現場所有評審都驚豔不已。

來自嘉義縣各鄉鎮嚴選的咖啡農產品(嘉義縣政府 提供)
來自嘉義縣各鄉鎮嚴選的咖啡農產品(嘉義縣政府 提供)

縣長翁章梁表示,「嘉義縣嚴選品牌莊園咖啡週」目的是希望從產地展現至消費者面前,每由咖啡師講解三支不同的咖啡豆,與咖啡莊園業者交流咖啡栽種與加工的特色與心得,深入講述不同海拔與風味的豆品故事,講座加上沖煮體驗的教育方式,一天兩場次,每場次開放20位民眾入場品飲來自嘉義縣的嚴選咖啡豆,供咖啡愛好者現場選購。

品牌莊園咖啡週(嘉義縣政府 提供)
品牌莊園咖啡週(嘉義縣政府 提供)

「嘉義縣嚴選品牌莊園咖啡週」咖啡知識快閃活動,由專業咖啡師將嘉義嚴選咖啡推廣給消費者,在濃厚咖啡香的氛圍下,希望藉由教育與體驗活動,讓消費者對嘉義縣咖啡有所認識,為咖啡愛好者量身定制重量級的咖啡盛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