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標又廢標 立委陳椒華質疑空軍標案如兒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5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接獲廠商陳情,指出空軍車輛保修採購案,決標後又廢標,宛如兒戲。空軍表示,因為未得標廠商提出異議,檢視招標文件發現有疑慮,因此依法廢標,會再進行檢討。國防部採購室回應,將成立稽查小組釐清疑點。

時代力量立委 陳椒華:「國防部各個軍種的採購,我們也希望能夠訂好遊戲規則,不要把決標、廢標當做兒戲,也不要受到不當的關說。」

空軍後勤組長 羅國偉:「本案在開標之後,我們是接到未得標廠商,依政府採購法所提出的異議,才來處理這件異議的情形。我們審視了招標文件的內容,可能會有一些限制競爭的疑慮。」

國防部採購室副處長 劉國鋒:「我們也會指導空軍來審慎來處理相關的爭議,來釐清相關的疑點。同時本部將會秉持一貫的依法行政,公平公正公開的處理原則,也不會去接受到任何不當的關說。」

立委陳椒華表示,空軍戰管聯隊車輛保修標案,過去沒有限制零件產地,這次執行標案之後,又以零件產地為馬來西亞為由廢標。空軍表示,因為未得標廠商提出異議,經檢視招標文件,有限制競爭疑慮,因此廢標,後續會依照規格及產地來訂定標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