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亞特蘭蒂斯之路?太平洋海底發現黃磚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4 日訊】一艘深海考察船最近在夏威夷群島北部、一座海底山脊上發現了一條很久以前乾涸的河床,其中一段看起來就像一條黃磚鋪成的道路。令科學家們相當疑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一條通道出現在這裡呢?

儘管處於深海中,但是這條河床看起來非常乾燥。研究人員說,它的表面看起來就像被「烤得脫皮」了一樣。其中的一段有很多縱橫交錯的裂紋,這些裂紋正好呈完美的垂直角度,看起來就像一塊塊黃磚鋪設的路面。

海洋勘探信託基金(Ocean Exploration Trust)的考察船鸚鵡螺號(Nautilus)最近在「帕帕哈瑙莫夸基亞國家海洋保護區」(Papah?naumoku?kea Marine National Monument,縮寫為PMNM)裡發現了這一奇特的景觀。

這裡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保護區之一,總面積超過了美國所有的國家公園的總和,目前科學家只探索了其中大約3%的海底區域。

據說研究員在看到這段黃磚路時脫口而出說「這是通往亞特蘭蒂斯之路。」亞特蘭蒂斯是傳說中擁有高度文明的古老大陸,後來沉入海底。隨這條黃磚鋪成的道路,研究團隊將有動力揭開地球上更多隱藏的地質祕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