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議員提法案 制裁人權侵犯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7 日訊】再來關注,加拿大國會議員菲利普·勞倫斯,近日提出一項人權法案,促進政府對中共及其它國家的侵犯人權者,實施有效制裁。

加拿大國會議員 菲利普·勞倫斯(Philip Lawrence):「它將要求外交部長在40天內,對議會委員會提交的實施《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的要求,做出回應。」

這項《人權法案》(Bill -281) 的具體措施還包括:將要求外交部長出具一些報告,其中包括一份政府正在為之努力的良心犯名單;禁止對那些犯有種族滅絕罪,或受到《馬格尼茨基法》制裁的外國實體,發放廣播許可證等。

加拿大國會議員 加內特·吉努斯(Garnett Genuis):「參與種族滅絕的實體不能再利用加拿大的通訊,通過國家控制的媒體,向加拿大播放仇恨和暴力的信息。」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人器官的罪行,也再次受到關注。

加拿大國會議員 加內特·吉努斯(Garnett Genuis):「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為中國大陸面臨被活摘器官和販賣的學員呼籲。我們看到其他社區成為攻擊目標的人數亦有所增加。 例如,維吾爾人也成為強制摘取和販賣器官的受害者。」

近年來,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家和歐盟,都已陸續通過了各自版本的《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包括中共官員在內的侵犯人權的實體及個人實施制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安妮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