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氣氛濃!蔡英文宜蘭行程 江聰淵.林姿妙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4 日訊】選戰倒數135天,總統蔡英文今天(7月14日)南下宜蘭,出席天主教靈醫會70週年慶祝活動,藍綠兩黨縣長選將林姿妙和江聰淵都到了,頗有選戰開打的氣氛。

南下宜蘭,總統蔡英文出席天主教靈醫會來台70週年慶祝活動,親自送上祝福。

總統 蔡英文:「70年前,靈醫會來到台灣東部傳教,並且在羅東這裡,從一間小診所開始,為民眾提供醫療照顧,後來這間診所發展成為今天,我們羅東聖母醫院。在這裡我要向靈醫會表達最深的敬意和謝意,謝謝大家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創造無私的大愛。」

天主教靈醫會盛事,地方政要都出席,這兩個人最受矚目。

主持人:「現在為大家介紹的是,我們宜蘭縣的大家長,林姿妙林縣長。」

主持人:「以及我們宜蘭市的江聰淵市長。」

民進黨提名競選宜蘭縣長的江聰淵,陪著總統出席行程,緊跟身旁。而現任尋求連任的縣長林姿妙也來了,早20分鐘就位。選戰倒數135天,頗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宜蘭縣長 林姿妙:「我們也希望總統能夠幫忙我們,對宜蘭縣各項的建設。宜蘭縣的選民眼睛都是雪亮的,我這麼認真、這麼努力,大家都知道。」

儘管身陷弊案,但林姿妙說她有信心。總統下鄉,也讓選情瞬間升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