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品種貓咪抽籤認養 5百人家畜所排隊搶當主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新竹家畜所舉辦認養貓咪抽籤儀式,吸引566人來抽籤。這批認養貓相當名貴,品種包括布偶貓,還有英國短毛貓,沒有絕育前市價大約3~10萬。家畜所今年四月查獲不法養殖,當初這些貓咪感染貓瘟,現在已經痊癒。抽中貓咪的飼主開心得像中樂透一樣。

新竹縣長 楊文科 VS. 主辦單位:「137號,哇、恭喜這位小姐,請上來。」

新竹縣長楊文科抽出籤條、公布號碼,民眾喜孜孜上台領獎。但仔細看這獎品,不是汽車,也不是3C家電禮品,而是活生生的名貴品種貓。

主辦單位:「好啦等一下,乖乖乖。來、這裡這裡,我們趕快拍好就好。」

貓咪喵喵叫,拍完合照後就要展開新生活。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舉辦認養貓咪抽籤儀式,總共開放認養16隻貓咪,吸引566人頂著高溫大太陽也要來抽籤。因為每人有5支籤,只能中籤1次,中籤率只有2.8%,抽中彷彿就像中樂透。

民眾:「投完籤之後我就去天后宮拜拜,對、然後就覺得真的好幸運,可以抽到我自己喜歡的貓,跟我很有緣這樣子。」

民眾:「以前有養過一次流浪貓,我中了、很開心。」

新竹縣家畜防治所長 彭正宇:「這批貓是我們今年四月間,在竹東鎮查獲非法養殖的布偶貓的這個業者,包括12隻的布偶貓,還有4隻的英國短毛貓。」

這16隻品種貓,節育前價值3萬到10萬元以上,目前都已經絕育、打好疫苗。沒有抽到的人也別氣餒,下一批還有三隻貓咪開放認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