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亞馬遜 沃爾瑪聯手派拉蒙提供影音串流服務

外媒報導,沃爾瑪正式與派拉蒙影業達成協議,將向訂閱會員提供影音串流服務。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6 日訊】美國零售商巨頭沃爾瑪(Walmart)15日與派拉蒙(Paramount)影業達成協議,將向沃爾瑪付費會員服務「Walmart+」的訂閱者,提供派拉蒙的影音串流服務,藉此增加沃爾瑪和亞馬遜的競爭力。

根據路透報導,Walmart+會員將獲得串流服務派拉蒙+的「基本」方案,該方案每月收費4.99美元,內含廣告。另外也提供每月9.99美元的無廣告方案。

Walmart +會員費用為每月12.95美元,或每年98美元,包括網購訂單免運費,以及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半年免費訂閱。據估計,2020年啟動以來,沃爾瑪的訂閱服務擁有1100萬到3200萬會員。沃爾瑪官方則未透露沃爾瑪+的用戶數量。

Walmart +會員服務將與亞馬遜的Prime直接競爭,亞馬遜Prime提供訂閱用戶免運費、影劇、音樂串流服務,在全球約有2億用戶,訂閱費每月14.99美元或每年139美元。

據知情人士指出,沃爾瑪與派拉蒙這兩家公司達成一項為期12個月的獨家協議和一項為期兩年的協議,使Walmart+會員可以使用派拉蒙廣告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沃爾瑪說,這項福利將於9月開始提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