錼創掛牌上市 董座:有準備與信心因應紅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8 日訊】新世代顯示器MicroLED成為顯示面板業者新戰場,當中錼創科技,在今天敲響開市鐘,正式掛牌上市。董事長李允立看好MicroLED未來發展,強化營業秘密、專利保護,有信心可以應對紅潮補貼戰競爭。

敲響開市鐘聲,台灣MicroLED科技公司錼創,在週四正式掛牌上市,也成為台灣證交所創新板第一家上市公司。以每股105元上市,早盤股價直奔115.5元,高掛漲停板。

錼創科技董事長 李允立:「今年我們認為我們的營收,一定是倍數於去年,明年也會倍數於今年,就是說未來幾年我們都是倍數在成長。相較於比較傳統上市的公司,是1年成長10幾%、20%,我們都是幾百%的成長。」

MicroLED具備高效率、低功耗、壽命長,兼具高解析、可折疊性質。比起現行主流的LCD、OLED具有明顯優勢。董事長李允立看好未來發展,不過景氣通膨影響電子產品市場低迷,對此李允立表示,營運未受到景氣影響。

錼創科技董事長 李允立:「一個新技術的開始都是著重在,所謂的非常高端的市場,那在不景氣的時候,其實包含通膨的影響很大的時候,其實對於高端市場影響並不是非常大。我們目前來講也覺得還算很順利,並沒有受到景氣或者是通膨的影響。」

MicroLED成為顯示面板業者新戰場,李允立樂觀看待市場競爭,認為參與資本市場擁有柴火燃料,有信心打贏戰爭。

錼創科技董事長 李允立:「我們過去以來看到的所謂的紅潮,所謂的大陸競爭,我覺得我們有我們的想法,我們對於營業秘密的保護,我們對於專利的保護,跟我們合作夥伴上下游的整合,我覺得都相較於過去以來我們都做了更好的準備,我們是滿有信心的。」

成為台灣創新板首家上市公司,李允立坦言心情激動,他表示,有責任為台灣新創走一條不一樣的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