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98天 小英中彰趕5行程籲挺18歲公民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0 日訊】選舉倒數不到一百天,總統蔡英文今天(20日)到中彰地區,接連跑了五個行程,號召更多民眾與支持者,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參選人,除了期盼年底選舉可以翻轉政治版圖,也呼籲民眾一起挺18歲公民權過關。

趁週末走訪中部,為民進黨號召更多支持者。總統蔡英文到彰化及台中,為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站台,並透過黨內活動接觸更多年輕支持者。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那民進黨會在這個時間點,我們再一次地舉辦國務青旗艦營,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希望集結年輕世代的力量,來壯大國務青的團隊,一起為我們這一次非常關鍵性的選舉,來爭取勝選,那也同時為18歲的公民權的過關來打拚。」

蔡英文表示,目前是中台灣產業跟建設都非常需要發展的重要時刻,希望透過這次的選舉讓中台灣翻轉,讓中部4縣市脫胎換骨,擺脫停滯。此外,蔡英文提醒大家,要注意選戰時出現的假訊息,並互相提醒。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你們很擅長,也比較熟悉網路的工具的使用,我希望大家能夠保持警覺,相互提醒,才能減少這個假訊息對我們台灣的民主的選舉的衝擊。」

選戰倒數98天,蔡英文馬不停蹄狂跑五個行程,爭取中彰地區民眾鄉親的支持,期盼年底能翻轉中部,拿下更多政治版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邱添喜 黃彥菱 台中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