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回彰化老家拜票 街坊熱情歡迎搶合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選戰倒數18天,今天(26日)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回到彰化和美老家拜票,受到當地民眾歡迎。蕭美琴也陪同彰化縣立委候選人車隊掃街,期盼在選戰最後階段催出得票率。

大批民眾將道路塞得水洩不通,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回到彰化和美老家掃街,受到街坊鄰居熱情歡迎,還有家族故交,拿著照片前來相認,表達對蕭美琴的支持。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蕭美琴 VS. 彰化和美民眾:「這張(照片)是?(這張就是你的阿公。)對對我阿公,還有我爸爸。」

當地民眾不但拿著老照片熱情相迎,還拉起紅布條為蕭美琴加油,許多民眾也紛紛上前握手合照,爭相簽名。老家鄰里鄉親的熱情,讓蕭美琴感到溫暖。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蕭美琴:「今天非常的觸動,那些鄉親,街坊鄰居大家拿著以前的照片,連我一兩歲的照片都找出來,無比溫暖。也讓我感受到我們彰化縣,我們彰化人的溫暖。」

回到彰化,蕭美琴也陪同立委候選人陳秀寶及黃秀芳一起車隊掃街拜票,盼在大選倒數18天的最後衝刺階段,催出得票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