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戰役64週年 總統勗勉國軍:侵台將付很大代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3 日訊】在中共軍演武力恫嚇台灣之際,台灣紀念八二三砲戰64週年,總統蔡英文今天(23日)前往國軍北部地區視察雷達及反制飛彈部隊。除了為國軍打氣,也勉勵國軍秉持八二三精神,展現台灣保衛國家的決心。

總統蔡英文視察國軍部隊,先後前往空軍第六雷達中隊、海軍海鋒三中隊以及台北通信大隊。中共近期大規模武力恫嚇,蔡英文肯定相關預警、偵搜單位,都是保衛國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破壞民主的挑戰從來沒有間斷過,來自外在的威脅也從來沒有停止過,做為三軍統帥,我會和各位並肩同行,我們全體國人也會做中華民國國軍最強的後盾。」

正值金門823戰役64週年,蔡英文期許部隊,秉持823精神守衛國土。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八二三精神就是所有台灣人民,不分先來後到,不分族群,共同守衛國家的精神。我們要做的,就是讓敵人明白,台灣有保衛國家的決心和準備,也有自我防衛的能力,侵略台灣或者試圖侵略台灣將付出很大的代價,更將遭受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

強調和平不是建立在敵人一時善意之上,也不是靠敵人施捨,尤其面對中共不放棄武力犯台,任何施捨都不會帶來真正的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