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半導體社長:台積電到九州將帶復活契機|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5 日訊】蘋果9月8日發表會 i14五年最大變化

蘋果宣布,台灣時間 9月8日凌晨 1 點舉辦秋季發表會,邀請函暗示新機顏色更繽紛;若使用iPhone連上蘋果官網的活動頁面,可透過擴增實境功能看到類似在宇宙飛行的效果。預料將發表iPhone 14 Pro,展現五年來產品最大變化。

========

Sony半導體社長:台積電到九州將帶復活契機

Sony半導體社長山口宜洋接受日媒專訪時表示,台積電到日本九州設廠,將是「矽島」九州復活的契機,九州地區的半導體產業佔日本相關產業總產值比重約四成,台積電位於當地熊本縣的半導體工廠在今年4月起動工,Sony也有出資該工廠。

========

中共監管機構警告銀行:別拋售人民幣

人民幣匯率近期持續走貶,外媒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指出,中國國家外匯管理局24日致電多間銀行,警告它們不要大幅拋售人民幣。

========

亞馬遜遠距醫療服務年底前關閉

亞馬遜高層電郵指出,將在年底前關閉2019年推出的遠距醫療服務Amazon Care。這是亞馬遜買下連鎖醫療診所One Medical之後的意外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