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古城上演007?直升機吊掛驚險救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7 日訊】義大利南部古城馬泰拉,是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的拍攝地。日前,古城出現了直升機吊掛救援民眾的場景,彷彿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直升機盤旋在空中,將救難人員和紅色擔架吊掛上來。義大利一名男子,在河岸健行時受傷,當局獲報後出動直升機,由救難人員垂降至河谷,將男子用擔架固定,吊掛上直升機送醫治療。

這場行動相當吸睛,因為救援地點就在義大利南部古城馬泰拉(Matera),正是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的取景地,意外為整個行動過程,增添了戲劇效果。

被聯合國列入世界遺產的馬泰拉,以石窟民居聞名,令人聯想到史前時代。山坡上滿滿的石灰岩洞住宅,沿著陡峭斜坡,一直延伸到格拉維納河(Gravina),景色壯麗。

該男子僅腿部骨折,送醫後沒有大礙。這場如電影般的救援任務,最終圓滿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