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相加200歲!義大利人瑞雙胞胎慶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8 日訊】義大利一對雙胞胎姐妹最近一同慶祝百歲生日,年齡相加高達200歲的他們,笑說沒想過自己會這麼長壽,膝下甚至有50名孫子女,福孫滿堂。

寫著大大數字「200」的生日蛋糕,伴隨著家人歡唱生日快樂歌,在義大利東南部安扎諾迪普利亞 (Anzano di Puglia)小鎮,一對人瑞姊妹花法蘭西絲卡(Francesca Ricciardi)和瑪麗亞(Maria Ricciardi)正在慶祝百歲生日。

百歲雙胞胎 法蘭西絲卡:「我們有50個孫子孫女。」

當地的鎮長保羅·拉萬加(Paolo Lavanga)也現身慶生會,因為他也是人瑞雙胞胎的孫子之一。

記者問:「你沒有想到你能活這麼久嗎?」

百歲雙胞胎 法蘭西絲卡:「我不這麼認為。」

法蘭西絲卡認為能活到這個年齡是上帝給的禮物。就如同一般的姊妹,法蘭西絲卡與瑪麗亞偶爾也會吵架,但因為彼此相愛,不會真正傷害到對方。長大後即使分開住,仍然住得很近,他們一直在田裡務農和作刺繡維生,一輩子從未離開過他們居住的小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