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歲嬤挑戰世界最快高空滑索 想再來一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4 日訊】許多人不敢挑戰的極限運動「高空滑索」,英國一位85歲的阿嬤做到了。他在女兒的陪同下,成功完成挑戰,熱愛極限運動的阿嬤不但不害怕,還表示將來有機會願意再次嘗試。

一位高齡85歲、住在養老院的阿嬤莎莉·韋伯斯特(Sally Webster),願望清單竟是挑戰高空滑索,近日他與身為瑜伽老師的女兒挑戰位於北威爾士貝塞斯達(Bethesda)附近的「世界最快高空滑索」(Zip World Velocity 2)。

滑索位於500英尺(約152公尺)高空,以每小時100英里(約時速161公里)的速度滑行,總長度1.5公里,也是歐洲最長的高空滑索。

莎莉·韋伯斯特整裝出發後,從安全帽的GOPRO鏡頭可以看到他表情淡定,俯看壯闊風景,似乎很享受這場體驗。

記者問:「這真的很驚奇嗎? 真的很棒嗎?」

85歲挑戰者 莎莉·韋伯斯特:「它讓我屏住呼吸。」

記者問:「你最喜歡它哪裡?」

85歲挑戰者 莎莉·韋伯斯特:「我想是風景。我必須說,那是非常震撼人心的。」

養老院鼓勵居民勇於嘗試新的愛好或活動,莎莉·韋伯斯特曾在60多歲時在法國滑雪勝地莫爾濟訥(Morzine)體驗飛行傘,翱翔在阿爾卑斯山上空。

雖然這次的高空滑索體驗又高又快,但莎莉·韋伯斯特大部分時間仍睜開雙眼俯瞰動人景色,還表示將來有機會想再次嘗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