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跑86天超級馬拉松!鋼鐵意志「環祕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3 日訊】要完成86場超級馬拉松,需要甚麼樣的毅力?德國一名極限運動員,為了實現夢想,從祕魯首都出發,跑過沙漠、海灘、雨林和雪山山頂等各種地形,平均每天跑60公里,超過標準馬拉松的42.195公里,最終挑戰成功,完成心願。

背著背包,沿著海岸跑到沙漠,再跑到沙灘。德國極限運動員柯班(Savas Coban)在秘魯跑了將近三個月,不論颳風下雨、烈日當頭,甚至大雪紛飛,他都沒有停下腳步,平均每天跑60公里,合計共跑了5170公里。

德國極限運動員 柯班:「最大的心理挑戰是,每一天都是如此。因為不管這一天有多辛苦,在你閉上眼睛之後,第二天又開始了,你必須重新開始,你必須激勵自己要有耐心。我每天都要想著讓自己保持動力。」

去年11月13日,柯班從祕魯首都利馬出發,先沿著海岸線向南跑,前往智利邊境,然後往內陸上山,沿途經過納斯卡線(Nazca Lines)、的的喀喀湖(Lake Titicaca)、庫斯科古城(Cusco)、秘魯雨林以及安地斯山脈的最高點,海拔最高超過5000公尺,最終於2月7日回到利馬。

德國極限運動員 柯班:「有些日子我一整天都在痛苦中度過。我的腳在流血,但這並沒有阻止我。就像我所說的,這是我的夢想。這是我的熱情。對我來說,我必須這樣做。這不僅僅是為了好玩,我必須這樣做。因此,沒有什麼能阻止我。」

連續86天,柯班跑遍祕魯,相當每天跑一場超級馬拉松。他說這是一場考驗身心極限的旅程,很高興自己能堅持下來,完成長久以來的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