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調查 中共國企停止併購馬士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7 日訊】美司法部調查 中共國企停止併購馬士基

美國祭出反壟斷調查並表明反對下,中國國際海運集裝箱集團宣布,由於經營者集中審查面臨巨大的不確定性,終止購買丹麥海運業巨擘馬士基集團的冷凍貨櫃製造部門。

========

路透:委內瑞拉以油抵債 中共軍工負責運輸

路透報導,美國雖然對委內瑞拉石油出口實施制裁,但是中共委託一家國有軍工企業從委內瑞拉運送數百萬桶石油,作為抵償積欠北京數十億美元債務協議的一部分。

========

喬帥沒打疫苗無緣參賽 納達爾:非常悲傷

西班牙男網名將納達爾表示,他的強勁對手喬科維奇不會參加美國公開賽(US Open),是令人難過的消息,少了一位像他實力那麼堅強的對手參賽,是這個硬地大滿貫賽的一大損失。喬科維奇因為沒打疫苗,無法到紐約參加今年最後一場大滿貫賽。

========

女大生素顏角逐英國小姐后冠 成功晉決賽

在大學攻讀政治學的芮歐夫闖進英國小姐選美決賽,她是這項盛會94年來首位素顏亮相的參賽佳麗,希望不帶妝走伸展台的決定鼓勵女性欣然接受自己天生的容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