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國會外交 跨黨派立委9月組團訪美

立法院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將在9月中旬,由副會長、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圖)率團前往美國華府國會山莊訪問,預計拜會聯邦參眾議員與美國行政部門。陳以信29日表示,此行為例行性參訪,是推動台美國會外交必要一環。資料照。(圖/新唐人資料影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9 日訊】立法院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將在9月中旬,由副會長、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率團前往美國華府國會山莊訪問,預計拜會聯邦參眾議員與美國行政部門。陳以信今天表示,此行為例行性參訪,是推動台美國會外交必要一環。

陳以信今天發布聲明指出,9月中旬,他將以立法院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副會長身分,率團前往美國華府國會山莊訪問,團員由8到10位跨黨派立委組成,預計拜會聯邦參眾議員與美國行政部門,行程均由駐美代表處與美國在台協會協助安排,並未設定拜會特定人士。

陳以信表示,此行為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的例行性參訪,是推動台美國會外交的必要一環,過往每年均會組團前往華府參訪。本屆由於疫情關係,前兩年並未組團前往,這次由於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會長羅致政不克前往,所以由他率團出訪。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