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為機密同盟再演北韓人 曝孫藝珍宅家狂搜新聞

韓星玄彬(圖右)主演的動作喜劇片「機密同盟2」8日將在台上映,繼戲劇「愛的迫降」後再飾北韓人,玄彬坦言怕被定型,未來除非電影系列作,將不再詮釋北韓角色。 (圖/車庫娛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5 日訊】韓星玄彬主演的動作喜劇片「機密同盟2」將在台上映,繼「愛的迫降」後再飾北韓人,玄彬坦言怕被定型,未來除非電影系列作,將不再詮釋北韓角色,更透露妻子孫藝珍在家狂搜新作新聞。

「機密同盟2」敘述為追捕國際犯罪組織,北韓刑警任鐵零(玄彬飾)再度和南韓刑警姜鎮泰(柳海真飾)合作,而來自美國FBI的傑克(丹尼爾.海尼飾)也一同加入這次的搜查任務,因各自目的而團結一心的他們,將展開刺激的共同搜查行動。

片商分享,繼電影「機密同盟1」、戲劇「愛的迫降」後,「機密同盟2」是玄彬第3次挑戰詮釋北韓人角色,即使已有先前經驗,玄彬仍努力練習北韓方言,注意表達的細節,並向老師學習3個多月。他指出,這次和「愛的迫降」中使用的不太ㄧ樣,因此努力抹去「愛的迫降」中的印象,努力回到「機密同盟1」時期的說法。

玄彬說,這是身為演員該做的準備,雖然他覺得還不夠完美,但已竭盡全力詮釋。不過他坦言怕自己會被固定形象,並透露:「之後如果不是『機密同盟』系列作的話,我可能就不再演北韓人的角色了。」

而今年3月玄彬剛與孫藝珍舉辦婚宴,6月公開妻子懷孕喜訊。護妻心切的玄彬在COVID-19疫情期間為了保護懷孕中的妻子,事先請求記者以視訊訪談代替當面受訪。

視訊受訪當天,玄彬在鏡頭另一端還不斷對記者們表達謝意,感謝大家體諒。對於將為人父的心情,玄彬笑說:「要更努力才行呢,目前還沒有實際的感覺,周遭的人都跟我說要等親眼看到孩子時才有感覺,我好像也是那樣。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祝福,我會以好心情等待孩子的誕生。」

玄彬透露,孫藝珍也十分期待「機密同盟2」的上映,在製作發表會、媒體試映會後,還不斷搜尋新聞按讚。

外界好奇兩人都是演員,平時是否會互相給予演技建議,玄彬表示,「我和孫藝珍只會聊到和作品有關的內容而已,不會給對方演技上的建議,她有給我一本跟我之後要接演的作品有關的書,差不多就是這樣的程度。」

而近期網路上,不斷流傳玄彬和孫藝珍夫妻倆越長越像的笑眼照,玄彬笑說:「我有看到那個照片,真的滿像的,可能是因為常看到身旁的孫藝珍笑起來的模樣,才會跟她愈來愈像吧。」

「機密同盟2」將於8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