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不老騎士為愛千里」公益旅行起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不老騎士挑戰騎車環島活動又來了!老人福利基金會宣布,公益環島活動報名15日開跑,今年記者會上,除了邀請不老騎士們現身說法外,也找來年輕Youtuber作為號召。這次環島預定招募30名不老騎士,滿65歲,且擁有普通重機駕照者都可報名。

公益大使 盧廣仲:「這次2023年的不老騎士又開始招募了,歡迎所有超級熱血又有愛心的阿公阿嬤,一起加入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連續第三次擔任「不老騎士」公益大使的盧廣仲,雖然忙演唱會無法親自出席,仍錄影片為阿公阿嬤加油。

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 李若綺:「這個活動其實是希望讓長輩,他們有一個自我實現環島的這樣子的一個圓夢的過程,但同時之間也透由這些長輩的力量來幫助,另外一群有需要餐食、弱勢的長輩來做募款。」

網路知名Youtuber「魯特」,將這群阿公阿嬤騎車環島剪成影片,感動數十萬網友,被不老騎士熱血精神深深吸引的他,答應阿公阿嬤們2023年再一起去環島。

不老騎士阿嬤 鄭鈴美:「給我另一種不同的感受以外,我也認為說,有機會大家實在要出來騎機車走一趟。」

網紅 魯特:「爺爺奶奶真的超厲害,我明年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參加就對了,(太棒了我們相約明年見喔!)。」

「不老騎士為愛千里」持續結合公益募款行動,2023預定招募30位不老騎士,老人福利基金會已透過3次環島,共幫助77位不老騎士完成公益環島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