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孫力軍案 上海前副市長龔道安被判無期徒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1 日訊】北京清零政治掛帥 歐盟商會:投資者對中失興趣

中國歐盟商會21日發布報告指,北京現將「動態清零」等政治目標優先於經濟發展目標,防疫政策影響商業發展並加劇社會問題,清零「巨大的不確定性」,已經對75%的商會成員造成負面影響。歐洲企業對中國的投資信心漸失,並轉投其他國家。

===

「蝦皮中國」突裁員 只開7分鐘會傳達消息

東南亞電商巨頭蝦皮全球裁員潮持續擴大,「蝦皮(Shopee)中國」9月19日上午召開全員大會,宣布團隊調整以及削減部分崗位。「蝦皮」員工透露「只開了7分鐘,裁員大會就結束了」且「被裁的瞬間在辦公軟體就查無此人」。截至2021年底,蝦皮全球有超過6.7萬名員工,其中中國團隊估計有6、7千人。

===

涉孫力軍案 上海前副市長龔道安被判無期徒刑

孫力軍政治團伙兩名成員9月21日被判重刑,上海市原副市長、公安局長龔道安,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重慶市原副市長、公安局長鄧恢林,一審獲刑15年。

===

中國電力缺口大 8月進口俄煤炭量大增

7月下旬開始,中國多地出現創紀錄的高溫,連帶造成用電量大增,導致供電壓力,進而限電。為填補電力缺口,中國加強火力發電量,8月從俄羅斯進口煤炭量創近5年同期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