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歐盟商會:中國正在迅速失去作為投資標的的吸引力!|台灣將解封 航空業積極增班!|台央行宣布升息半碼|AMD蘇姿丰傳將來台固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2 日訊】台灣即將迎來邊境解封,行政院今天宣布入境「0+7」制度預計10月13日上路,同時也將開放免簽證國家入境、取消觀光禁團令。

美國聯準會(Fed)台北時間週四(9/22)凌晨公布利率決策結果,決議升息三碼(0.75個百分點),台灣央行在今天下午舉行理監事聯席會議,全體理事一致同意,跟進調升政策利率半碼,重貼現率來到1.625%,這是啟動升息循環以來第三度升息。

美國GPU大廠輝達,近日發表新一代晶片產品,下單台積電4奈米,此外AMD董事長蘇姿丰,傳出下個月,將親自到訪台灣拜會供應鏈,並與台積電商討產能規劃。

歐洲企業在中國的投資急劇下降,中國歐盟商會(EUCCC)新報告指出,最近中共當局的決策顯示,中國市場現在可預測性、可靠性和效率都在降低,許多企業要將投資轉移到其它更可靠、更可測的市場。中國歐盟商會主席伍德克(Joerg Wuttke)表示,在中共治下,「意識形態壓倒了經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