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參觀星宇航 張國煒:和2年前不一樣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3 日訊】台灣入境檢疫「0+7」最快10月中上路,航空業積極布局,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天帶著民進黨台北市長侯選人陳時中參觀星宇。而面對國門即將打開,張國煒也說,星宇已經準備好了。

政院宣布開放入境「0+7」的隔天,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主動安排來星宇航空參訪,由星宇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導覽。

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那疫後的經濟的振興,整體也正要展開,那今天來星宇,最主要是感佩星宇在這幾年,這是一個有韌性的產業。」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那我想現在的星宇比,2年半前的星宇我覺得是不一樣了啦,就各方的這個條件,還有系統面的完整性,都非常的到位了,尤其面對現在這個國門即將要再開啟,我們相信星宇各部門都做好了準備。」

張國煒說,星宇在疫情期間沒有浪費,持續做內部優化。而星宇下星期也準備興櫃,股價是未演先轟動,張國煒則稱不知情。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就是大家能更支持我們星宇,我就當然是對我來講就是一個肯定。(因為股價這幾天有翻倍漲。)是嗎,有翻倍漲嗎?我是沒有在看我不知道。」

星宇航空發言人 聶國維:「我們也會把所有的航線的航班,也會是說持續的增加,同時我們也會是把一些航線,改用成為A330-900的飛機飛,這樣的話都會讓機位數更充分。」

航空業積極布局邊境開放,星宇先前也宣布10月底增加札幌、沖繩航線,以及復飛越南航線。不過機票一樣還是貴,張國煒認為,因為通膨嚴重、油價高漲,機票還是反應成本,並非是需求增加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