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民主與世界溝通 蔡英文籲實現18歲公民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4 日訊】來看到,今天(24日)民進黨在台中舉辦黨慶音樂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副總統陳建仁等大咖都到場,團結拉抬中台灣的選情。

與縣市長候選人們,互碰拳頭表示加油,總統蔡英文,來到台中參加民進黨36年黨慶音樂會,為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的縣市長候選人拉抬選情。

總統 蔡英文:「為了進一步把我們中央執政的成果,落實到地方,政府也加碼,明年度的地方建設預算,而且會推出,我們會做事戰隊的縣市長候選人,讓會做事,成為城市治理的新標準。」

這次要參選新北市長的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回到台中出席活動。此外,行政院長蘇貞昌、副總統賴清德及前副總統陳建仁等也都來到台中相挺。力拼年底翻轉台中的蔡其昌,在發言時表示,有信心可以贏得選舉。 ?

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最後60幾天的時間,其昌有信心,我和所有我們民主進步黨在台中的黨工職,我和所有支持要台中一起進步,所有行動派的市民,我們一起拚一起贏。」

除了?候選人應援拉抬聲勢之外,蔡英文以及各個候選人,都呼籲民眾,響應18歲公民權的修憲複決公投。而在現今極權威脅民主的國際局勢下,蔡英文也強調,在關鍵時刻,台灣要把民主當作對外定位國際角色、對內強化社會振興的核心戰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