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安倍國葬 李安妮攜母親口述慰問信交家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7 日訊】日本政府為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一早有不少日本民眾排隊獻花。前總統李登輝和安倍交情甚篤,女兒李安妮就帶來自己和母親的信,要給安倍家人。李安妮說「請爸爸跟安倍在天上放心,這一代人會延續他們在台日關係上的努力,」

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 李安妮:「7月初媽媽在電視上看到,安倍元首相遇刺的新聞,她非常的驚嚇,而且心痛的不得了,就有如自己的小孩過世一樣,她不斷的問我,凶手捉到了沒,不斷的問我,他好嗎,送到醫院急救的狀況如何等等。當然很快的就接到噩耗,她很難過,那一方面她自己沒有辦法親自跟家屬致哀,所以也藉著這一次,她口述她的一些心中的感觸,我們幫她設計了一張很棒的信紙,我在我臉書上有說明了一下,要我親自帶過來,給安倍元首相的家屬,我想是她老人家表達一個對後輩的不舍疼愛,以及對他家屬的一些慰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