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揚傳統文化、傳真相 屏東民眾:有新唐人真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8 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上週末在屏東舉辦新唐人之友茶會,邀請近200位各界人士參加,許多人了解新唐人在傳遞真相、善良傳統的堅持之後,紛紛熱情贊助成為優質媒體的推手。

聲樂家蔡政呈現場演唱,還有中國古典舞,武術家陳少軒的月牙鏟套路等精彩表演,讓觀眾掌聲不斷。新唐人電視台多年來以傳遞真相,弘揚正統文化為目標,持續舉辦武術、舞蹈、聲樂、鋼琴等全球性大賽,獲各界肯定。

屏東縣枋寮鄉公所課員 林宥辰:「這個世界上要有更多像是新唐人這種,優質的國際媒體,她包含了,除了宣揚一些不為人知的消息,然後發揚傳統文化,她有很多的社會責任,就是說她不斷的幫那些,我們聽不到聲音去發聲。」

好屏東公共論壇執行長 梁梅瑛:「自己在美國也住過七年,的那個時光了也是靠著新唐人的節目來過喔。越傳統就是越國際,那我也希望可以持續的推動傳統的一些表演。」

立足亞太、放眼全球,新唐人品德原創動畫《小乾坤》,以弟子規為題材,教導孩子們孝順、友愛、尊重師長等道理,還有民眾直接把品德教材轉贈給學校。

世界巧克力金牌得主 曾志元:「品德教育還有修養,對,她佔據了很重要角色。」

美濃山茶創辦人 詹帛勳:「原來新唐人有這麼多的活動之類的,因為這個我原先不知道,所有對小孩子這些的影片,都是我今天第一次看到。」

百大青農 林慧瑜:「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去認識到這個媒體,然後也可以關心到在地好的農產品。」

茶會全面性的介紹,讓更多人認識到新唐人對不同領域中提供的內容,許多來賓紛紛表示新唐人提供給大家一個非常棒的平台,值得推廣,「有新唐人真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 陳曉薇:「屏東我發現很特別,其實從政府單位一直到民間團體,其實很多人是非常支持新唐人的。我今天跟他們互動了,我發現民眾都告訴我們說,還好有新唐人,我會跟你一起走下去,所以這個我覺得就是我們的期待是跟民眾一起走到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