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滑翔傘嘉年華 變裝跳傘創意無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1 日訊】接著我們去法國東南部小鎮,觀賞一年一度的「滑翔傘嘉年華」。今年參賽者近百人,他們以奇特的裝扮背著傘包跳下懸崖。

大家都在積極為懸崖跳傘做準備,這張台球桌是怎麼回事?桌球、三角框、球杆,一應俱全。兩位帶著高禮帽的紳士正在聚精會神地來一杆呢。

其實這也是參賽者的特殊造型。兩位參賽者就這樣推著台球桌奔向阿爾卑斯山的懸崖。他們順利地騰空而起,贏得了陣陣喝采。他們在空中悠閒自在地滑翔時,也不忘來一次高空擊球。

法國的「滑翔傘嘉年華」已有48年的歷史了,其中最有趣味的,就是1987年開始加入的變裝環節。參賽者們都要精心設計自己的裝扮,看看誰能給觀眾們帶來最大的驚喜。

今年的比賽,各種裝扮充滿創意,憤怒的小鳥、空中八爪魚,甚至UFO都來參賽了。

從電影「壯志凌雲」中獲得靈感,一對參賽者裝扮成了電影男主角「獨行俠」和搭檔「笨鵝」。

笨鵝裝扮者 雷米·巴胡切:「和獨行俠一起,我們考慮將再次駕駛舊的F14。 所以我們把它拿出來,我們撣去灰塵,我們換了頭墊圈,我們把它更新了。」

雖然新奇花哨的裝扮為大家帶來了樂趣,不過這對於跳傘參賽者來說,其實是對安全性的更大挑戰。即便是參賽老手,也不免有些壓力。

旺旺隊裝扮者 凱恩·科納德:「我有點壓力,因為我們不知道它是否會飛。 但是我有經驗,這是我的第五、第六套(滑翔傘嘉年華)裝扮,所以我有信心。」

好在所有參賽者都成功起飛,每個人都樂在其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