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安換萬安」 朱立倫斥沒意義的謠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1 日訊】在來看到國民黨部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也來到台北為同黨議員參選人站台,媒體報導年底選戰,再有「棄保」,民眾黨與國民黨,可能在新竹與台北選擇「虹安換萬安」,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駁斥是完全沒有意義的謠言。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這類謠言一點意義都沒有,我覺得民進黨,大概是選到已經很擔憂了。」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黃珊珊:「這個年代不會有人再搞政治分贓,誰會搞政治分贓,選民是不可能接受的。所以不用再搞這種莫名的傳言,我覺得它們兩個黨不知道在急什麼。」

台北市長 柯文哲:「(新增這個行程是為了破除棄保傳聞嗎?)什麼棄保?」

柯文哲上午新增公務行程,出席關渡宮活動與黃珊珊同台,下午又和黃珊珊一同為民眾黨議員站台,破除棄保傳聞。而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前一天直言對「傳聞已經聽膩了」。蔣萬安週六行程滿檔,出席多場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化身「母雞」為黨籍議員參選人拉抬聲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