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新景點!香山步道、東方公園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7 日訊】喜愛登山的民眾有福了,彰化市東區又多了一條步道,彰化市公所與立委黃秀芳,積極爭取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補助經費,將荒廢的步道加以整修,正式命名為「香山步道」,6日舉辦揭牌儀式,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走進公園,園區內有環狀步道,沿著步道種植肖楠、洋紅風鈴木、越橘葉蔓榕等植物,形成一個綠林休憩生態園區,10月6日,香山步道正式啟用。

彰化市長 林世賢:「這裡未來不只可以提供東區民眾的一個,很好的登山休閒的空間,甚至於我們應該跟東區的農業,行銷結合在一起。」

佔地5公頃的香山步道,參山國家風景管理處補助1264萬元,另外公所編列352萬元,整地約1千800坪的大草坪。民眾:「孩子還可以在這裡,四處跑跑跳跳。」

民眾:「隨時都可以來這裡,運動散步親子活動,這裡很開闊。」

大草坪視野寬敝,適合閤家野餐、親子休憩遊玩,「香山步道‧東方公園」成了民眾休閒、散步好所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