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市跨年 韓菲、沈文程、陳忻玥等接力開唱

彰市跨年 韓菲、沈文程、陳忻玥等接力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1 日訊】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全台各地都會舉辦跨年晚會,彰化市與和美鎮在同一天舉辦跨年與元旦升旗活動記者會,宣布藝人卡司與活動內容。

留著一頭長髮、穿格子裙,藝人王中平的女兒、歌手韓菲,深情演唱,為這次彰化市跨年晚會代言,她生平第一場跨年演唱也獻給彰化市。

歌手 韓菲:「非常地榮幸,以往都是在家裡,或是在台下觀看跨年的演出,那這次竟然能夠有這個機會來到彰化市,然後在舞台上面,表演自己的歌曲給大家,我覺得很期待。」?

記者會除了韓菲外,還有無雙樂團熱情表演,彰化市長林世賢也公布跨年藝人卡司。

彰化市長 林世賢:「大家都很喜歡的沈文程,還有高音女神陳忻玥,還有男神這個黃挺瑋,還有韓菲。」

而不只彰化市舉辦跨年,和美鎮公所也將接力舉辦元旦升旗活動,記者會上找來在地小朋友表演,炒熱現場氣氛。

和美鎮長 林庚壬:「舉辦我們升旗典禮,及健走、及拔蘿蔔。」

串連元旦升旗、健行與拔蘿蔔活動,和美鎮公所邀請民眾在2024年的第一天,一起同樂,迎接好彩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