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跨年晚會 彰化火車站前廣場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3 日訊】迎接2023年,彰化市跨年晚會,將在彰化火車站前廣場舉行,22日市公所舉辦記者會,公布卡司陣容。

一席黑色服裝,深情歌唱,演唱改編自台語歌手王瑞霞的歌曲,加入爵士元素,他是就是歌手李子森,為彰化市跨年晚會活動暖身。

歌手 李子森:「剛聽到的是原唱者是王瑞霞,瑞霞姊的絕情雨,我們把它(師姐對不對)改成有點像Bossa Nova 那種Jazz的感覺,那還有很多的經典的歌曲我們做了很大的改編。」

主持人要求在跨年演場會上,能夠全聽李子森新專輯的歌曲,李子森表示那要很久,不過民眾最關心的還是卡司陣容。

彰化市長 林世賢:「我們請到很多明星,包括有鐵肺之稱的李佳薇,還有李子森,還有特別邀請到這次在美國紐約街舞大賽拿到冠軍的林建廷。」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除了聽歌跨年,民眾還可以參加摸彩,至於彰化縣政府,今年則沒有舉辦跨年晚會,但是12月24日晚間,會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2022彰化歲末晚會」,邀請民眾一起同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