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網路聲量領先 盧秀燕成藍營母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8 日訊】來看到,台中市選戰升溫,根據選戰溫度計網站8日的資訊顯示,目前國民黨盧秀燕以55.2%的預測當選率,超過民進黨蔡其昌的40.6%,而粉專「今天有數嗎」在6日公布的數據,兩人總體的社群聲量,蔡其昌以251,131遠遠勝過盧秀燕的197,275。顯示蔡其昌的空戰成績相當不錯,盧秀燕則是在陸戰方面更勝一籌。

親切的與民眾擊掌打招呼,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週六(8日)來到大里,與市議員參選人李天生合體,宣布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台中選情升溫,蔡其昌的造勢場合,也有越來越多支持者到場,週五晚間在太平的造勢甚至有數千人到場。

台中市長參選人 蔡其昌:「我覺得綠營的支持者本來他們就很支持我,因為四年來,他們覺得台中市沒有大建設,台中市沒有進步,台中市甚至還在退步。所以不只民進黨綠營的支持者,我想一般的希望台中更進步的市民朋友,也都很抱怨,所以我的每一場造勢,人數都越來越多、越來越滿,所以我其實很有信心。」

近期蔡其昌與力拚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民調呈現拉鋸,蔡其昌空戰成績佳,而盧秀燕則是陸戰成績略勝一籌,成為了藍營的輔選母雞,還在國慶連假第一天北上,為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站台。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今天專程從台中到新竹來,那很多人就說,我為什麼要來幫我們的大仁哥林耕仁站台,其實我跟新竹有淵源,因為我的外公是香山人。一定要投給林耕仁,而且幫他拉票,讓他當選. 」

選舉倒數不到50天,選情明顯加溫不少,盧秀燕與蔡其昌,目前以不同的選戰策略,爭取民眾支持。誰能夠在這場選舉勝出,情勢未明,各界也都密切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彭聖墻 黃彥菱 台中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