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電影60週年 倫敦音樂會群星閃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3 日訊】為紀念「007系列」電影60週年,10月4日,「007之聲音樂會」特別慈善活動,在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舉辦,眾多明星齊聚一堂。

85歲的英國威爾士女歌手雪莉·貝西女爵士身穿閃亮耀眼的金色禮服,再次演唱了她的經典名曲、邦德主題曲「金手指」和「鑽石永恆」,將音樂會現場氣氛帶入高潮。

貝西女爵士是唯一一位錄製了三首邦德歌曲的音樂家,她感歎這份經歷改變了她的一生。

威爾士歌手 雪莉·貝西女爵士:「哦,太美妙了。它佔據了我的生活。從「金手指」開始,後來又出了「鑽石永恆」,我的人生再也不一樣了。」

蘇格蘭歌手露露則在現場演唱了1974年的電影「007之金槍人」的主題曲。

英國搖滾歌手斯金演唱了「007之生死關頭」 ,這首歌是由前披頭士成員保羅?麥卡特尼和妻子琳達創作,最初由他們的樂隊羽翼樂隊在1973年為同名007電影演唱。

在當天的音樂會上,傳奇作曲家漢斯?齊默與五度為邦德作曲的作曲家大衛?阿諾德一起登上舞台,在皇家愛樂樂團伴奏下,表演了一曲「無暇赴死」。

自1962年10月5日第一部007電影「諾博士」全球首映以來,詹姆斯?邦德已陪伴觀眾走過了60年,飾演詹姆斯?邦德的演員從肖恩·康納利到丹尼爾·克雷格已換了7個。「007之聲音樂會」帶領大家進行了一次跨時空的邦德音樂之旅,以此來回顧和紀念這非凡的歲月。

這場音樂會的錄音和一部關於邦德音樂的新紀錄片從10月5日開始在亞馬遜Prime上播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