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研發出核彈頭? 北韓無核化面臨破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4 日訊】朝鮮10月12號試射了兩枚可攜帶核彈頭的巡航導彈,引起日本的警惕。外界擔憂,朝鮮「無核化」努力可能已經失敗。

根據朝鮮官媒(KCNA)週四的報導,10月12號,朝鮮向西側的黃海試射兩枚遠程戰略巡航導彈,金正恩親臨現場監督。兩枚導彈飛行近3個小時後,命中2000公里外的目標。朝鮮聲稱演習的目的是:提高可攜帶核彈頭導彈的可靠性和作戰效率。

朝鮮在2021年9月曾首次試射一枚戰略巡航導彈,當時被認為是朝鮮第一個具有核打擊能力的戰略武器。

而本週三的試射或證實朝鮮已經具備了操作和運用核武器的能力。

日本防衛大臣 濱田靖一:「對於射程可能涵蓋日本的彈道導彈,(朝鮮)很可能已經具備為導彈製造並安裝小型核彈頭的能力,來實施攻擊。」

由於巡航導彈沒有被聯合國安理會禁止,因此沒有彈道導彈的關注度高, 但巡航導彈既可以搭載常規炸彈,也可以攜帶核彈,因此破壞力很強,一直是金正恩想要發展的目標。金正恩在10月12號視察時表示:這次測試展現了朝鮮軍隊不斷擴大的核打擊能力,並為「實際戰爭」做好準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