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台東茶會 縣市長盛讚 政商挺優質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為了感謝各界對新唐人的支持與肯定,新唐人在全台各地舉辦聯誼茶會,16日來到台東舉辦,台東縣長饒慶鈴與台東市長張國洲都出席,對於新唐人致力推廣傳統文化,勇於報導真相,推動品德教育,與會政商嘉賓表達敬佩與感謝。

蔦松藝術高中學生演出《舞扇抒懷》中國古典舞,為茶會揭開序幕;來自花蓮參加新唐人武術大賽獲獎的蔡家三兄妹精湛的拳法演示,獲得現場來賓掌聲連連。

台東縣長 饒慶鈴:「我今天特別來其實是要感謝新唐人電視台,因為新唐人電視台透過了許多的她們社團,特別舉辦的許多才藝比賽,像中國武術、古典舞蹈、小提琴、品格教育,還有我們知道的,還有音樂等等,所以在這裡我要特別來感謝大家的協助。」

台東市長 張國洲:「很高興可以參加我們新唐人台東辦事處,我們的聯誼的茶會,新唐人是一個敢講真相的好媒體,新唐人一直持續重視我們孩子的品德教育。」

對於新唐人電視致力推廣傳統文化,勇於報導真相,與會貴賓表達敬佩與感謝。

立法委員 劉櫂豪:「新唐人她的報導非常的多樣性,包括國際的新聞,特別是對中國中共內部所發生了一些事情,她也都能非常詳實而且客觀的報導。」

台東縣議員 陳銘風:「(新唐人)非常敢講、非常可以把時事告訴我們的一個電視台。」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 洪宗楷:「敬佩新唐人一直以來,就是為華人的世界提供最真實的這樣一個相關的報導資訊。」

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四專區主席 黃俊銘:「(新唐人)是一個在這個最黑暗的世界裡的光明的燈塔,而且她是撥亂反正的正義之聲的地方,因為新唐人講的是一個完全能夠符合人類人道主義精神的最大的發揚地方。」

台東市自強里里長 陳源松:「(新唐人)為善、為真, 真善這一個角度去出發, 所以她不會以訛傳訛,她什麼事情要傳真,然後呢要講善。」

新唐人台東茶會上,政商貴賓敬佩新唐人在全球的影響力,期盼新唐人持續將真相傳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