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抽籤 柯志恩喊換新衫 陳其邁再拚4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高雄市第四屆市長選抽籤結果出爐,挑戰連任的現任市長陳其邁高邀滿18歲青年陪同抽籤,抽中四號,喊出再拚四年。另外,國民黨柯志恩抽中三號,喊高雄換新衫,並邀請前總統馬英九站台掃街助選。

高雄市長候選人 柯志恩:「我們從9月30號開始整個氣勢,整個選戰都已經加溫了,我想市長(陳其邁)可能從過去不太在乎我們這一次的選戰,到現在他必須要嚴陣以待。」

高雄市長 陳其邁:「祝福她(柯志恩)選舉一切順利,(市長:剛抽到4號感覺怎樣)再拚4年高雄起飛,今天最主要也要特別感謝,我們有三位18歲,剛滿18歲我們的年輕朋友一起來陪同抽籤。」

高雄市長候選人鄭宇翔:「我就是來解決問題的,解決當今政府解決不了的問題,我已經陸續在我的競選網站有放上一些政見。」

高雄市長候選人前後只花5分鐘左右就完成,1號鄭宇翔、2號曾尹儷、3號柯志恩、4號陳其邁,後續將於11月12日下午舉行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選戰倒數36天,今天抽籤後號次,除了市長4人、議員席次15選區共有128人,選舉抽完籤後各候選人馬都開始掃街拜票,在倒數關頭全力衝刺,爭取選民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