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獲連任高雄市長 再拚四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6 日訊】九合一大選,高雄市長選舉持續開票中,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一路領先,稍早在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並發表勝選感言,他感謝所有的市民再給他四年的時間,讓他能夠為高雄再拚四年。

高雄市長 陳其邁:「首先要感謝所有的市民朋友,再給我們四年的時間,能夠有機會跟所有的市民朋友,為我們高雄這一座偉大的城市再拼四年,那我承諾在四年後的高雄,將會成為宜居的高雄、科技的高雄、幸福的高雄、魅力的高雄。那選舉結束,雖然在選舉的過程非常的激烈,但是結束之後也正是我們團結的開始,那在不久之前,柯委員也有打電話向我道賀,那我也跟她互相的打氣,那我想選舉,雖然大家在一些議題的意見有所不同,但是我想我跟柯委員一樣,我們都有為高雄努力打拼,希望高雄能夠更好同樣的一個心情,那所以我也跟柯委員說,先感謝,在這場選舉我們兩個都進行了一場君子之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