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助陣柯志恩 陳其邁燕巢後援會人氣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5 日訊】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21天,力拼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燕巢後援會昨晚盛大成立,大批鄉親湧入力挺。而國民黨的候選人柯志恩則是有新北市長侯友宜南下幫忙助陣。而根據「選戰溫度計」網站5日公布的「最新預測當選率」,民進黨陳其邁為62.4%、國民黨柯志恩為37.6%。

新北市長侯友宜南下高雄,合體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

來到三民區的黃昏市場和鄉親拉近距離,侯友宜掃街拜票向選民推薦柯志恩,希望在最後關鍵20多天能拉抬選情。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柯志恩:「特別請我們侯市長來陪大家,然後希望能夠透過他的群眾魅力,能夠為我們增加更多的底氣。」

新北市長 侯友宜:「讓新北高雄,北部南部連一起逗陣走。」

選舉倒數三個星期,候選人加緊腳步爭取選民支持,力拼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燕巢後援會成立。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我兩年來這樣走遍高雄每一片土地,我覺得很踏實也覺得很實在,感謝鄉親長輩給我兩年的機會,未來四年我一定會更努力,更打拼,更認真,用我的生命和大家站一起,顧好我們高雄。」

大批鄉親湧入力挺,希望氣勢一路延續。陳其邁也拜託民眾再給4年時間,讓他為家鄉繼續打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