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80%資產在中國 郭台銘:四年沒到大陸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6 日訊】力拚國民黨徵召出線,郭、侯兩人拚場意味濃厚!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新北土城廟宇參拜,廟方人員力拱選總統,還批郭台銘資產80%在中國。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桃園跑行程,則澄清自己已經四年沒有去中國大陸。

侯友宜到土城宮廟參加遶境活動,廟方力拱侯友宜選總統,更直接喊出侯總統,侯友宜滿臉笑意。但廟方人員致詞一席話,讓侯友宜神情變得不自在。

宮廟負責人:「盡量支持我們侯市長,另外一位郭先生,他資產百分之八十在中國,你想他會為哪一國呢?」

侯友宜趕緊伸手拍拍,提醒廟方人員別再說,畢竟爭取總統提名,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別讓場面變難看。

新北市長 侯友宜:「大家為國家、為人民多做事,所以他(郭台銘)到宮廟我也相信是在祈求台灣這塊土地會更好,我們有共同的心願,為這塊土地攜手讓這塊土地共好。」

同一天郭台銘也在桃園拜廟,侯友宜肯定郭台銘願意為台灣多做事。被質疑與對岸關係密切,郭台銘有話要說。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大概有應該講四年沒到大陸去了,所以這個消息都是不正確。」

爭取國民黨提名,郭台銘力拚民調優勢,積極「打陸戰」,週六在桃園行程滿檔,除了參拜廟宇,也到花市送民眾花束。5月12號前,還要在北中南舉辦四場大型造勢,最後一場直逼侯友宜本命區新北板橋。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記者:媽媽在第四場大造勢是神秘嘉賓?)謝謝。」

郭台銘造勢可能請出母親壓軸?反觀侯友宜,雖然傳出挺侯也要造勢,但侯友宜本人強調市政優先。就連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517徵召侯友宜,現在也改口,可能有變數。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再一次強調,我們現在就是大家一起努力,團結可以團結的力量,這過程當中避免造成爭議,避免形成對立,更重要的不要製造謠言,不要傳播謠言,更不要造成困擾。」

會在17號還是24號拍板人選,朱立倫不證實,至於柯文哲被稱做是2024大選變數?能否整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只重申要團結。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黃亮戩 王冠霖 張年潔 劉姿吟 台北新北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