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立委屈指可數?陳玉珍斥不實謠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3 日訊】國民黨總統提名下週揭曉,黨中央將參考民調數據與各方意見領袖的動向,包括國民黨籍立委的態度。不過就在徵召前夕,傳出37名立委當中,支持郭台銘的立委屈指可數,只有陳玉珍等4、5個人,挺侯友宜的則有20多人。對此,陳玉珍今天(13日)駁斥是謠言。

國民黨立委 陳玉珍:「挺郭、挺侯有多少人,比如說我去問我們立法院同仁的時候,我算那時候就有16位告訴我,他們是支持郭董事長。挺郭有多少,挺侯有多少,我想絕對不是有如某一些人故意在破壞國民黨的團結。」

新北市長 侯友宜:「為了國家跟人民,不分你我更不分族群,甚至不要分黨派,大家團結一心,能夠讓我們國家更穩定、環境更能夠永續、人民福祉能夠更增進,這是我們大家所期盼的,所以大家逗陣行。」

侯友宜被問到相關議題,回答時似乎也沒針對問題,維持一貫作風,究竟「要不要選」,到最後一刻,仍然不說出口。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楊忠其劉姿吟台北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