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模式重演?侯友宜回應罷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8 日訊】有媒體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如果去參選總統,可能會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樣被發動罷免嗎?侯友宜今天說,不論在任何地方,都會努力讓新北市進步。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會在任何一個地方,我都努力的會讓新北市有長足的進步,我們規劃的2030的新願景,這是我們新北市要更有效率,更能夠發揮更大的力量,讓新北市有長足的進步,這也是我應該要努力做的事。(記者:所以被徵召後會請假嗎?會請假參選嗎?市長要怎麼避免,被扣上韓國瑜2.0的標籤?)」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民進黨什麼樣的奧步,我們大概都可以想得出來。」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 戴瑋姍:「綠營內部目前沒有討論任何關於罷免的事情,但是我們知道基層的民眾,其實是對於侯市長想要落跑這件事是感到憤怒的,因為市政真的沒有做好。所以市民的不滿其實是有所的累積,我想這個民間的聲音,民進黨也是會全力的支持或是全力的尊重。」

侯友宜上午在市議會備詢,國民黨議員接替質詢,幾乎鎖定市政議題,營造「專注市政」的氛圍。侯友宜本人對於如果被徵召參選,會辭去市長還是帶職參選?侯友宜則是沒有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劉姿吟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